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母公司打造超真实虚拟人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2 09:59:44
[摘要]Krafton因《PUBG》和即将推出的《Callisto Protocol》等游戏而闻名--但今天,它展示的东西非常不同。

  Krafton因《PUBG》和即将推出的《Callisto Protocol》等游戏而闻名--但今天,它展示的东西非常不同。该公司正在预告一个名为安娜的 "虚拟人",它说这将 "帮助建立 "其Web3生态系统。这个角色是用虚幻引擎--它本身有一个专门用于逼真的数字人的工具--以及Krafton所描述的 "超现实主义、装配和深度学习 "构建的。

  目前还不清楚Ana将如何融入定义松散的元空间或Web3的愿景,尽管Krafton过去曾与NFTs和区块链打过交道。同时,它听起来像它的现实的虚拟人将试图成为一个名人的东西。"Krafton创意中心负责人Josh Seokjin Shi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她能吸引世界各地Z世代的兴趣和欢迎。"安娜将发布一首原创音乐曲目,并将她作为影响者的活动范围扩大到娱乐和电竞的各个领域。"

绝地求生母公司打造超真实虚拟人

  Krafton

  当然,这种类型的虚拟影响者并不是一个新概念,这些数字角色之前已经进入了从音乐视频到视频游戏到宜家装置的所有领域,更不用说像Instagram和TikTok这样的社交网络。不过,Krafton似乎在打赌,对技术的关注将使其角色脱颖而出,并避免像《最终幻想:内在精神》中的明星那样命运多舛的虚拟生命的消亡。

  Krafton说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更多关于安娜的细节,包括 "一个独特的故事弧"。谁知道呢,也许她会在一部全面的幻想史诗中工作。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绝地求生母公司打造超真实虚拟人

上一篇:小米获老外青睐,获22Q1欧洲市场季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