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Intel游戏卡阵容空前强大:54款游戏已验证 核显也能玩

导购资讯 快科技 2022-06-22 09:45:04
[摘要]2022年对Intel来说是个重要的转折点,时隔24年后他们再次杀入了高性能GPU市场,今年3月份推出了笔记本平台的Arc独显,前不久桌面级游戏卡Arc A380也在国内首发,而且是中国区独占,意义重大。

  2022年对Intel来说是个重要的转折点,时隔24年后他们再次杀入了高性能GPU市场,今年3月份推出了笔记本平台的Arc独显,前不久桌面级游戏卡Arc A380也在国内首发,而且是中国区独占,意义重大。

  相比AMD及NVIDIA两家公司在游戏卡领域耕耘多年,Intel这次重新做游戏卡的挑战显然很多,比如GPU架构设计、游戏性能等等硬实力很关键,不过“新人”Intel更容易缺乏的还是游戏生态,那就是要得到硬件及游戏厂商的支持才行。

  在前几天的一次活动上,Intel也公布了Arc游戏卡得到的支持,其中有18家PC厂商、13甲游戏厂商支持了Intel显卡,有54款游戏通过了Intel显卡平台的验证。

  这些游戏不仅可以用于Intel的高性能独显,同样价格的Xe核显也会手艺,其中33款游戏在核显上也能毫无问题地运行,不过Intel没有公布具体的游戏名单。

  今年4月份,Intel院士Aditya Navale提到,“除了进军独显市场,并成为重要的一员,我们开发锐炫显卡的其中一个想法,是希望探索大型GPU的架构设计和软件开发。”

  在他看来,作为独显领域的“新人”,想要成为具有竞争力的新选择,就意味着产品的特性和性能不仅要有吸引力,还需支持一系列的游戏和应用。

  “软件为先的理念一直驱动着我们的架构创新。”

Intel游戏卡阵容空前强大:54款游戏已验证 核显也能玩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ntel游戏卡阵容空前强大

上一篇:入门神U!英特尔新款赛扬7305处理器曝光 功耗有惊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