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四曲面瀑布屏幕 华为P60屏幕细节爆料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6-22 09:37:38
[摘要]近日,有越来越多的关于华为P60新品的相关信息被曝光。

  近日,有越来越多的关于华为P60新品的相关信息被曝光。就在近期,一位海外数码博主曝光了华为P60屏幕方面的信息:首先,华为P60将采用88°四曲面瀑布屏幕设计,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整体看来和此前Mate 50有些类似。而该博主同时还曝光了华为P60的屏幕面板将由TCL华星供货。

\

  海外数码播主曝光华为P60屏幕规格信息

  TCL华星展出的瀑布曲面屏展品

  此前,产业链曝光华为P60手机更多消息。华为P60将会沿用双环的摄像头模组,而且将会搭载鸿蒙OS 3.0原生系统,并且将会联合运营商提供5G套装,新机最快今年年底发布,售价在4999元起售。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P60屏幕细节爆料

上一篇:马上就能来?华为nova10系列发布会或将再次提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