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Watch 5/Pro通过美国FCC认证:电池大升级!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1 09:39:48
[摘要]三星 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是世界上第一款运行Wear OS 3.0的智能手表。

  三星 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是世界上第一款运行Wear OS 3.0的智能手表。而在今年下半年,三星将会推出下一代Galaxy Watch 5系列智能手表。

  据GSMArena报道,美国FCC文件揭示了3款三星智能手表——SM-R900、SM-R910和SM-R920。前两个为三星Galaxy Watch 5的40mm和44mm版本,最后一个则是三星 Watch 5 Pro。

三星 Galaxy Watch 5/Pro通过美国FCC认证:电池大升级!

  根据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在实验室中测试的无线充电器额定功率为10W(2A/5V)。三星使用了5W充电器,这表明新型号的充电速度会更快。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手表是否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它们都会配备更大的电池——三星 Galaxy Watch 5的40mm和44mm型号将分别配备276mAh和397mAh的电池,而三星 Watch 5 Pro将配备更大的572mAh电池。

三星 Galaxy Watch 5/Pro通过美国FCC认证:电池大升级!

  据相关爆料称,最新的系列手表还都配备了蓝牙、Wi-Fi(2.4GHz 和 5GHz,b/g/n)和 NFC。而作为重大升级的Pro型号,爆料称它不会有旋转表圈。另外,预计三星 Galaxy Watch 5系列将在今年8月份发布,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Watch5 Pro通过美国FCC认证

上一篇:性能有多强?高通最新版骁龙8cx对比苹果M2 结果完全被压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