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联想公布概念笔记本MOZI:没有显示屏 投影成像 抽拉式键盘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6-21 09:22:45
[摘要]近日,联想通过Red Dot公布了一款概念笔记本MOZI的示意图,图片显示这款笔记本没有显示屏,主体上有投影装置,预计是要投射到墙上和或特定幕布上使用,键盘采用了抽拉设计。

  近日,联想通过Red Dot公布了一款概念笔记本MOZI的示意图,图片显示这款笔记本没有显示屏,主体上有投影装置,预计是要投射到墙上和或特定幕布上使用,键盘采用了抽拉设计。

\

  根据Red Dot的官方介绍,MOZI是一款智能笔记本,通过低蓝光投影显示图像。这款设备包括计算机单元、投影单元以及一个独立的投影幕布,你也可以投射在墙壁上。 MOZI的亮点在于其创新的投影方式,无需显示器即可使用,既节省了资源又增强了笔记本的实用性。

  据了解,这款概念笔记本MOZI还获得了Red Dot设计奖。目前联想还未公布这款概念笔记本的配置信息,不清楚是否会真正量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公布概念笔记本MOZI

上一篇:马上就能来?华为nova10系列发布会或将再次提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