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直接降1200元 12代i9版华为MateBook 16s旗舰版今日开售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17 09:43:04
[摘要]今日,搭载12代i9版华为MateBook 16s旗舰版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它也是全球首款搭载i9-12900H处理器的EVO认证笔记本,其官方发售定价为9999元,现在京东平台首发售价为8799元,直接优惠了1200元,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直接上了。

  今日,搭载12代i9版华为MateBook 16s旗舰版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它也是全球首款搭载i9-12900H处理器的EVO认证笔记本,其官方发售定价为9999元,现在京东平台首发售价为8799元,直接优惠了1200元,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直接上了。

\

  华为MateBook 16s顶配版开启预售

\
\

  华为MateBook 16s顶配版是全球首款搭载 i9-12900H 的 EVO 认证笔记本,这款处理器为14核20线程,最高睿频5GHz,采用LPDDR5 16G+1T SSD的组合。另外,如此强大的性能,更需要配上良好的散热系统,这款华为MateBook 16s顶配版笔记本电脑采用了相变导热材料,搭载双铜管设计+78mm大尺寸风扇,性能释放可达60W,内置84Wh电池。配备了雷电 4、全功能USB-C、USB 3.2 Gen1、HDMI 2.0等接口,全面支持华为生态,可以说是轻薄笔记本中的性能天花板了,现在这款笔记本电脑已经正式开售。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12代i9版华为MateBook16s旗舰版今日开售

上一篇:首周流水突破千万,《暗黑破坏神:不朽》魅力不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