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5G通信壳今日开售 最低199入手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6-17 09:10:16
[摘要]6月17日,中国联通正式开售华为P50 Pro适配的5G通信壳,该产品原价799元,联通官方推出了手机壳+华为P50 Pro的购机套餐,5988+199元到手6187元,想要畅享5G,也想享受华为旗舰的用户可以入手。

  6月17日,中国联通正式开售华为P50 Pro适配的5G通信壳,该产品原价799元,联通官方推出了手机壳+华为P50 Pro的购机套餐,5988+199元到手6187元,想要畅享5G,也想享受华为旗舰的用户可以入手。

\

  根据官方介绍,这款5G通信壳采用轻薄耐用的PU材质,自带充电口支持华为超级快充。9月30日前购买该产品的用户还能享受eSIM服务优惠。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套餐中的华为P50 Pro采用的是骁龙888 4G移动平台,并不是麒麟版本。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5G通信壳今日开售

上一篇:小米员工都想换:小米12 Ultra升级巨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