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员工都想换:小米12 Ultra升级巨大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6-16 09:29:18
[摘要]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与网友互动时透露,表示自己肯定会换小米12 Ultra,心里特别想换这款手机,而这款小米12 Ultra新机预计会在7月份和大家见面。

  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与网友互动时透露,表示自己肯定会换小米12 Ultra,心里特别想换这款手机,而这款小米12 Ultra新机预计会在7月份和大家见面。

  这款手机最值得期待的地方就是影像部分,作为小米和徕卡合作的第一款主打影像的产品,不出意外的情况下,这款手机的影像表现将会将手机行业拍照拉入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

  这款手机的影像部分预计会采用后置5000万超大底主摄、潜望式长焦和超广角三摄,三颗都是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配置方面预计会采用骁龙8+旗舰芯片,同时配备自适应刷新率的2K屏幕。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Ultra升级巨大

上一篇:小米12 Ultra跑成绩分曝光 骁龙8 Gen1+加持性能强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