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鸿蒙3.0将至?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正式举行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6-15 09:31:22
[摘要]6月15-16日,华为将正式举行“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主题为“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此次开发者大会面向全国伙伴和开发者,依托各省 地市华为代表处、产业云基地、联创中心、重点高校等资源举办近90个线下分会场。

  6月15-16日,华为将正式举行“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主题为“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此次开发者大会面向全国伙伴和开发者,依托各省/地市华为代表处、产业云基地、联创中心、重点高校等资源举办近90个线下分会场。

\

  根据之前华为官方预热,本次开发者大会上不仅有多名重磅嘉宾加盟,会上还会发布一款面向同伴的一站式存储营销服信息服务工具,与各类合作伙伴携手共进、砥砺前行,解读用户需求与产业趋势。

  之前有消息称,Harmony OS 3.0手机操作系统或将于7月发布,我们也期待能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中听到有关于该操作系统的更多信息。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正式举行

上一篇:Redmi K50晴雪纯白版卖断货!颜值不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