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 16锁屏实测上手:交互体验的升级

手机行情 cnBeta.COM 2022-06-10 09:09:25
[摘要]iOS 16 系统最值得关注的改进就是对锁屏界面的个性化定制,国外科技媒体 AppleInsider 对这项新功能进行了实际上手测试。

  iOS 16 系统最值得关注的改进就是对锁屏界面的个性化定制,国外科技媒体 AppleInsider 对这项新功能进行了实际上手测试。iOS 的每次重大更新,苹果都会对整个系统进行数百项更改。有些很小且不引人注意,而另一些则可以改变我们与设备交互的方式,而本次锁屏调整极大程度上属于后者。

  更改锁屏

  iPhone 的全新锁屏体验显然受到了 Apple Watch 的启发。就像您长按 Apple Watch 表盘进入编辑器一样,您现在可以长按 iPhone 的锁定屏幕进入新的编辑界面。

\

  当您长按锁定屏幕时,它会下沉,您可以向左或向右滑动以切换到不同的面孔。全天在不同的锁屏设计之间切换很简单。对于更雄心勃勃的用户,您可以使用快捷方式根据位置或一天中的时间自动更改锁定屏幕。

  添加新的锁屏

  通过进入上面概述的编辑界面,您可以为您的设备添加一个新的锁定屏幕。当您创建一个新的锁定屏幕时,您将被带到一个新的画廊,您可以在其中创建适合你的设计。

  自定义锁屏

  Apple 的锁屏编辑界面为设计和小部件提供了大量选项。苹果提供了丰富的模板,用户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调整优化。用户也可以选择从头开始,您可以从各种不同的背景中进行选择。您可以使用自己的图像、彩色渐变、动态移动气泡或带有独特动画的全新背景。

  有些会允许图像的某些部分与发布时间的数字巧妙地重叠。它与您的个人照片看起来很棒,它可以检测到人物并将它们放置在一段时间内以获得出色的深度效果。

  ● 全新的 Astrology 星系锁屏

  星系背景特别好。正如在 WWDC 的舞台上演示的那样,它具有地球或月球的各种图像。当您向上滑动以解锁手机时,行星或月亮将移动并移向主屏幕底部。看起来很神奇。

\

  ● 天气

  天气部分也非常酷,可以根据用户所在地区的天气更改锁屏。这与将天气设置为锁定屏幕上的小部件的能力不同。

  ● 丰富自定义

  选择背景后,您可以自定义锁定屏幕的其他方面。时间的字体和颜色可以更改为各种选项,时间上方的日期戳也可以更改。

\

  ● 小部件

  时间下方有一个小部件区域,时间上方有一个窄框。在 Beta 阶段,只有 Apple 的应用程序具有小部件,但未来将会向第三方应用开放。

  Apple 小部件包括新闻、家庭、电池、时钟、健身、提醒、股票和天气。有些有多个不同尺寸的小部件——比如可以显示预报或温度的天气——而另一些则仅限于一个单一的、单一尺寸的小部件。

  ● Focus 模式

  新 iOS 16 锁屏功能之一是将 Focus 模式绑定到不同屏幕的能力。例如,将电池小部件设定在深色的 Astrology Lock Screen,而健身小部件则在 Sleep Focus 上。

\

  在晚上的时候我们滑动屏幕,Sleep Focus 就会启动。如果我们需要唤醒手机,它会提供我们需要的信息,并且不会对我们造成伤害。其他用途可能是在工作或散步时设置锁定屏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16锁屏实测上手

上一篇:4G机型!华为新机月底发布:或有5G手机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