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Xbox Series X造型游戏主机 最高可选RTX3080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6-07 09:46:26
[摘要]近日,有人追随了Xbox Series X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理念,它就是由AORUS推出的Model S迷你游戏主机。

  近日,有人追随了Xbox Series X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理念,它就是由AORUS推出的Model S迷你游戏主机。

  配置上,既然作为迷你游戏主机,配置自然不含糊,除了搭载英特尔12 代Alder Lake 桌面处理器和Z690芯片组主板,消费者还可选配英伟达GeForce RTX 3070独显。

Xbox Series X造型游戏主机 最高可选RTX3080

  AORUS Model S迷你游戏PC采用了14L的紧凑型机箱(190×189×400 mm),而微软 Xbox Series X的具体尺寸则是151×151×301mm,相比较而言这台高性能迷你游戏主机的尺寸要稍稍大一些。

  存储方面,该机提供了 32GB DDR5-4800 内存 + 2TB 容量的 PCIe 4.0 M.2 NVMe SSD 。端口方面,其提供了 2×HDMI + 3×DisplayPort 视频输出。

Xbox Series X造型游戏主机 最高可选RTX3080

  另有1个USB 3.2 Gen 2×2(20Gbps)Type-C、三个3.2 Gen 2(10 Gbps)Type-A、两个USB 3.2 Gen 1(5 Gbps)和两个 USB 2.0 Type-A 。以及一个 2.5 GbE 以太网、两个 SMA(2T 2R)天线端子、双音频插孔和一个 Q-Flash Plus 按钮。

  值得一提的是,AORUS Model S(12th)迷你游戏 PC 还采用了垂直风道设计,并通过热管将主要部件(CPU 和 GPU)连接到一个大型的中央散热器,且顶部和底部各有一个大风扇。至于确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目前暂不得而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XboxSeriesX造型游戏主机

上一篇:华为新机今晚发布:真机曝光 久违的麒麟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