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最期待的功能来了!华为WATCH GT3系统固件更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6-07 09:36:07
[摘要]近日,华为WATCH GT3已更新 2.1.0.362(C00M08)固件,其中最受期待的微信支付等功能终于来了。

  近日,华为WATCH GT3已更新 2.1.0.362(C00M08)固件,其中最受期待的微信支付等功能终于来了。

\

  在新固件中,华为WATCH GT3新增支持运动节拍器、微信支付、iOS 遥控拍照和音乐控制、手机找手表、女性易孕期预测等功能。

  其中,用户可通过手机设置华为WATCH GT3的每日扣款限额和优先支付方式,支付失败时将使用其他支付方式。“手机找手表”功能则可通过“手机运动健康应用-设备-HUAWEI WATCH GT3-找设备”体验。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WATCHGT3系统固件更新

上一篇:华为新机今晚发布:真机曝光 久违的麒麟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