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2 Ultra确定下月发布 还是5999元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6-06 10:33:17
[摘要]小米12 Ultra手机基本确定在下月发布,小米此前和徕卡正式达成合作,且即将首发骁龙8+芯片,新机备受期待而且。

  小米12 Ultra手机基本确定在下月发布,小米此前和徕卡正式达成合作,且即将首发骁龙8+芯片,新机备受期待而且。

  有爆料称小米12 Ultra手机将会以5999元的首发价上市。

\

  从真机曝光的图片来看,背部相机模组的面积非常大,基本占据了接近一半的背壳面基,手机正面采用中置挖孔屏,配合双曲面也有着不错的屏占比表现。

小米首款徕卡旗舰!小米12 Ultra最新外观曝光:屏占比惊艳

  左上角的徕卡小红标是最大的亮点之一,而模组内部至少分配三主摄方案,包括一颗潜望式长焦,支持120倍的变焦拍摄,小米12 Ultra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Ultra确定下月发布

上一篇:5月安卓手机性能榜出炉:天玑8100霸榜中高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