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畅享50配置曝光:麒麟芯片要回来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31 09:51:36
[摘要]华为全新的畅享50手机就要发布了,新机的一大看点就是将会搭载绝版的麒麟芯片,而且手机将配备6000mAh的大电池。

  根据爆料显示,华为全新的畅享50手机就要发布了,新机的一大看点就是将会搭载绝版的麒麟芯片,而且手机将配备6000mAh的大电池。不过具体配备的芯片并未透露。

  根据今年1月份推出的畅享20e高配版估算,这款畅享50手机可能也会采用麒麟710系列的处理器。

\

  麒麟710处理器采用8核心设计,有四个A73核心和四个A53核心,使用了Big.Little混合架构,最高频率为2.2GHz相比麒麟659提升70%左右,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打造,搭载了四核心的Mali-G51图形处理器 ,官方宣称性能也有大幅度提升,而且更省电。

  具体发布时间,预计会在6月份左右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畅享50配置曝光

上一篇:小米手环7 Pro曝光:7月发布 屏幕更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