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中国专供版Intel桌面显卡悄然现身官网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30 10:07:27
[摘要]Inte Arc锐炫独立显卡已经确认首发仅供中国OEM市场,而零售区域也仅限中国市场。

  Inte Arc锐炫独立显卡已经确认首发仅供中国OEM市场,而零售区域也仅限中国市场。这款显卡英特尔方面一再宣传要发布,但迟迟未来官宣。

  近日,有消息表示,Intel官方网站上,一度出现了“Intel Arc A3 for Desktop”的字样与链接,但该链接无法打开,且随后该字样也一并消失。

\

  虽然不知道Inte此举是什么原因,但可以肯定这款显卡可能距离发布日期不算太久了。

  目前,Inte Arc A系列显卡有A3、A5、A7三大系列,其中移动端已经首发了A350M、A370M,并且已经开售,而桌面版本A3预计首发在即,A5、A7中高端系列预计会在下半年之后。性能方面最高端的A7系列预计和RTX3070性能接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专供版Intel桌面显卡悄然现身官网

上一篇:原定7月发布的华为Mate50系列推迟到8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