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R头显或6月份发布:WWDC22有惊喜?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30 10:01:45
[摘要]有消息称,苹果的realityOS商标被发现已经完成注册,而注册公司为“Realityo Systems LLC”该公司地址和macOS California发布前使用的地址相同。

  近日关于苹果AR/VR设备的相关新闻和消息被频繁爆出,有消息称,苹果的realityOS商标被发现已经完成注册,而注册公司为“Realityo Systems LLC”该公司地址和macOS California发布前使用的地址相同。

\

  realityOS是一款针对AR/VR设备的操作系统,它的服务对象很可能是传说中的苹果AR/VR设备。也就是说苹果的AR/VR设备不仅完成了硬件设计,同时在软件方面也已经制作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WWDC22将于6月6日举行,而该商标的结束日期正是6月9日,也就是WWDC22发布会结束后2天,所以很有可能苹果会在WWDC22上发布关于这款设备的消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R头显或6月份发布

上一篇:原定7月发布的华为Mate50系列推迟到8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