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清库存还得看苹果 一条公告卖光下架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27 10:49:05
[摘要]要说清库存的效率,最高的当属苹果这次的操作,前不久苹果发布了一条公告,此前苹果公司的一大主力产品iPod Touch系列的产品正式进入停产退市的阶段,现有的库存售完即止,也就是说目前的这些产品可能就是最后一代了。

  要说清库存的效率,最高的当属苹果这次的操作,前不久苹果发布了一条公告,此前苹果公司的一大主力产品iPod Touch系列的产品正式进入停产退市的阶段,现有的库存售完即止,也就是说目前的这些产品可能就是最后一代了。

  这条公告一下就引发了大家的热情,很多人此前都对这款产品系列有情怀,这停产的消息一出,大家就开始一波抢购,目前来看,库存应该是清空了,不管是高端型号还是所谓丐版,都已经没了。

\

  苹果官网

  目前看苹果官网,iPod系列已经全部都下架了,看来库存已经清完,要说清库存还是苹果厉害。

  最后一代的iPod Touch应该就是2019年推出的这款,搭载A10 Fusion芯片。

\

  iPod Touch

  除了经典款iPod,还有iPod mini、iPod nano和iPod shuffle等产品也都已经在2017年之前都下架了,这些产品目前已经被苹果以Apple Music应用的形式融合进了iPhone,Apple Watch,iPad,Mac等产品当中。本次下架相当于做了一个产品线的革命。

  不过,京东苹果自营店还是可以下单,有兴趣的话,可以考虑从这里入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清库存还得看苹果 一条公告卖光下架

上一篇:码上就位 苹果WDCC2022官方预告海报也玩谐音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