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又双叒叕跳票 Google推迟折叠智能手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27 10:47:43
[摘要]因为产品并没有达到Google的预期,Google再次推迟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

  因为产品并没有达到Google的预期,Google再次推迟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该手机原本计划在今年第4季度发布,不过现在Google选择了再次推迟。

\

  这是Google第二次推迟该手机的发布,公司原本计划在去年年底展示这款手机,但是推迟到了今年。自去年以来,Google一直在开发折叠式可折叠智能手机。

  该产品的面板将由三星显示器提供,预计将具有7.57英寸的主屏幕和5.78英寸的副屏幕以及超薄玻璃盖板,而三星显示是唯一一家可以生产可折叠OLED面板的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Google推迟折叠智能手机

上一篇:码上就位 苹果WDCC2022官方预告海报也玩谐音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