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向安卓看起 iPhone 14 Pro有望支持息屏显示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6 10:30:14
[摘要]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他预期iPhone 14 Pro系列的ProMotion 可降至1Hz,这项技术可为未来更长续航或息屏显示功能提供支持。

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他预期iPhone 14 Pro系列的ProMotion 可降至1Hz,这项技术可为未来更长续航或息屏显示功能提供支持。

向安卓看起 iPhone 14 Pro有望支持息屏显示

  可能苹果用户不太熟悉这项技术,息屏显示用了OLED单像素自发光的特性,通过点亮局部像素点来显示内容,不需要整个屏幕发光就可以查看到关键的信息,也可以显示更多个性化图案。

  目前,仍然未有特别可信的爆料信息指出iPhone 14 Pro将带来息屏显示功能。去年的iPhone 13 Pro是苹果首款支持120Hz ProMotion显示屏的机型,两款iPhone 14 Pro将继续搭载这项技术,并可能拥有更大的刷新率变化区间。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Pro有望支持息屏显示

上一篇:谷歌Pixel Watch细节曝光:与NXP开发Arm M33协处理器,搭载1.5GB内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