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骁龙8 Gen1+首发机被《王者荣耀》实锤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6 10:26:30
[摘要]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究竟会由哪家厂商夺得首发,现在还没有官宣传出,不过根据曝光消息,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将于6月发布拿下首发。有趣的是,近日热门手游《王者荣耀》发布了最新一批安卓机型高帧率模式适配,其中出现了“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的名字。

  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究竟会由哪家厂商夺得首发,现在还没有官宣传出,不过根据曝光消息,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将于6月发布拿下首发。有趣的是,近日热门手游《王者荣耀》发布了最新一批安卓机型高帧率模式适配,其中出现了“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的名字。

\

  名单中没有出现其他搭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机型,这似乎进一步佐证了该机将拿下本次首发头衔。之前有曝光表示该机将支持百瓦大电池方案,支持11V 9.1A的100W超级快充。

  如果该机真的是6月发布,那2、3周内我们应该就能看到其预热信息,尽请期待。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骁龙8Gen1+首发机被《王者荣耀》实锤

上一篇:谷歌Pixel Watch细节曝光:与NXP开发Arm M33协处理器,搭载1.5GB内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