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第四大运营商来了 中国广电5G号卡资费曝光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6 10:09:33
[摘要]据媒体报道,传闻中的“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将于6月底面向公众开放,网络上也流传出了5G号卡的资费详情:90元 月,内置30GB国内流量+500分钟国内语音,还包含2张副卡。

  据媒体报道,传闻中的“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将于6月底面向公众开放,网络上也流传出了5G号卡的资费详情:90元/月,内置30GB国内流量+500分钟国内语音,还包含2张副卡。

\

据悉,中国广电于2019年与三大运营商一同获得了5G拍照,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也与2020年10月正式揭牌成立。其同时拥有700Mhz黄金频段,将依托既有广电网络优势进行5G建设。目前,湖北区域广电5G核心网元已完成部署。

  湖北等地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等待最新消息。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第四大运营商来了中国广电5G号卡资费曝光

上一篇:苹果公布WWDC22日程,面向3000万开发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