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画质逆天了!索尼PS5 Pro主机偷跑:升级8K 60帧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6 10:01:32
[摘要]今日,数码博主@xMBGx在国外社交平台爆料,在某电视大厂在国外举办的发布会上,官方PPT中列出2023~2024年新Xbox Series S X、索尼PS5 Pro主机将支持8K 60~120帧输出。

  今日,数码博主@xMBGx在国外社交平台爆料,在某电视大厂在国外举办的发布会上,官方PPT中列出2023~2024年新Xbox Series S/X、索尼PS5 Pro主机将支持8K 60~120帧输出。

\

  据此前报道,索尼希望全新的PS5 Pro在标准光栅性能方面,能达到当前PS5的2倍。在光线最新性能方面,能达到现版的2.5倍,以此来为PS VR游戏提供更好的体验。

\

  外媒猜测索尼PS5 Pro应该会搭载AMD最新Zen4架构处理器,基于台积电5nm工艺打造,集成了RDNA3架构GPU,同时规格也会更高。此外,索尼还为PS5 Pro研发了一项全新的图像增强技术,作用类似于AMD的FSR 2.0超分辨率技术,全面增强游戏画质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基于AMD GPU的演进来看,8K 60帧/120帧在RDNA3架构上难以原生实现,可得益于FSR 2.0这样的放大技术,插值8K还是可能的。

  当然,这还只是一家之言,索尼官方还未公布详细信息,对新游戏主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PS5Pro主机偷跑

上一篇:华硕ROG电竞显示器刷新率破纪录:500Hz高刷 全球最快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