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重磅!iPhone 14 Pro外观全方位曝光 颜值绝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26 09:20:28
[摘要]近日,网上再次流传出一张iPhone 14 Pro系列紫色配色的曝光图。可以看到其正面采用了挖孔屏设计之后屏占比大幅提升,三摄模组相比上一代面积更大,整体的颜值是非常优秀的。

  近日,网上再次流传出一张iPhone 14 Pro系列紫色配色的曝光图。可以看到其正面采用了挖孔屏设计之后屏占比大幅提升,三摄模组相比上一代面积更大,整体的颜值是非常优秀的。

\

  通过不同的角度,我们可以观察到iPhone 14 Pro挖孔屏内部的圆形True Depth摄像头阵列,其代替了原先刘海内置的传感器,占用面积更小。

\

  后摄模组方面iPhone 14 Pro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传感器尺寸增加了57%,并具有8K 视频录制能力。

\

  爆料称iPhone 14系列主打这款紫色,还有额外的石墨色、银色和金色选项。这颜值,你爱了吗?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Pro外观全方位曝光

上一篇:iPhone 14包装盒曝光:直接升级2TB容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