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华硕ROG电竞显示器刷新率破纪录:500Hz高刷 全球最快屏幕!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5 09:39:34
[摘要]近日,华硕ROG公布了一款号称全球快的电竞显示器,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OG这款全新的显示器为24英寸,这也是目前电竞领域最主流的尺寸,采用TN技术,拥有1080P分辨率、500Hz刷新率。

  近日,华硕ROG公布了一款号称全球快的电竞显示器,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OG这款全新的显示器为24英寸,这也是目前电竞领域最主流的尺寸,采用TN技术,拥有1080P分辨率、500Hz刷新率。

  同时,这款显示器还支持英伟达G-Sync和Relex Analyzer,能够在高刷下保证画面的效果和低延时。

\

  目前,华硕还并没有公布出这款显示器的屏幕来自哪个厂商。

  不过,此前京东方已经发布了500+Hz超高刷新率电竞用显示屏,并且号称已创新研发出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和电视等全系列500+Hz 超高刷显示屏。

  由此来看,不排除ROG这款显示器会采用京东方屏幕的可能。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硕ROG电竞显示器刷新率破纪录

上一篇:小米首发又被抢 摩托罗拉首发两亿像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