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微星Titan GT77旗舰机皇游戏本亮相 性能释放高达250W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5 09:38:44
[摘要]在近日的台北电脑展上,微星新款 Titan GT77 旗舰游戏本正式亮相,并且还荣获 2022 COMPUTEX BC Award 金奖,旗舰机皇 Titan GT77 一向以完美取代桌机的极限效能而备受赞誉。

  在近日的台北电脑展上,微星新款 Titan GT77 旗舰游戏本正式亮相,并且还荣获 2022 COMPUTEX BC Award 金奖,旗舰机皇 Titan GT77 一向以完美取代桌机的极限效能而备受赞誉。

微星Titan GT77旗舰机皇游戏本亮相 性能释放高达250W

  全新 Titan GT77 荣耀回归,不仅带来更高水准效能,还将搭载一系列极致功能。官方称这款游戏本 CPU+GPU 性能释放可达 75W+175W=250W。

微星Titan GT77旗舰机皇游戏本亮相 性能释放高达250W

  预计微星新款 Titan GT77 将搭载英特尔最新发布的 12 代酷睿 HX 处理器 i9-12900HX 或 i9-12950HX,显卡为 RTX 3080 Ti,并将在 6 月 7 日发布。

  消息称微星新款 Titan GT77 内置 4 内存插槽和 4 硬盘位,配备 4 风扇和 7 热管热扇,CPU 功耗支持到 160W,可选 FHD 360Hz 屏,配备 CHERRY 的 MX 机械键盘。如此配置下,这款笔记本的厚度只有“23mm”。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微星TitanGT77旗舰机皇游戏本亮相

上一篇:小米首发又被抢 摩托罗拉首发两亿像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