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网飞新硬件盒子聚焦孩子在线视频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4 10:12:07
[摘要]Netflix正在推出一个新的 "神秘盒 "功能,旨在帮助孩子们发现新节目。基本上,这听起来像是以儿童为主题的Netflix "Play Something "按钮,而且它似乎从非常流行的拆开玩具的趋势中获得了灵感。

Netflix正在推出一个新的 "神秘盒 "功能,旨在帮助孩子们发现新节目。基本上,这听起来像是以儿童为主题的Netflix "Play Something "按钮,而且它似乎从非常流行的拆开玩具的趋势中获得了灵感。

网飞新硬件盒子聚焦孩子在线视频

  在 "世界各地的电视 "上,Netflix将在孩子的个人资料的最爱行中添加一个带问号的闪亮图标,根据一篇关于该功能的博客文章。"将鼠标悬停在闪闪发光的'神秘盒子'上,发现一个'为你而生'的标题!"。瞧,演出时间到了。"Netflix的儿童和家庭产品创新总监TJ Marston在这篇文章中说。

  Netflix一直在稳定地投资于其儿童服务版本,如重新设计个人资料,为受年龄限制的个人资料设置前十行,甚至还为儿童测试了TikTok式饲料。该公司还在以儿童为重点的内容上做了一些大的赌注,包括购买罗尔德-达尔目录的版权,尽管《综艺》报道说Netflix最近取消了几个正在进行的动画项目。

  新的神秘盒功能可以帮助孩子们在Netflix的大量以儿童为重点的作品中找到新东西,就像 "Play Something "按钮应该帮助成年人发现新内容一样。

  在上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Netflix报告说,它的用户在十多年来首次减少。在4月份裁减其Tudum粉丝网站的工人后,Netflix本周宣布再裁减150名员工和几十个承包商。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网飞新硬件盒子聚焦孩子在线视频

上一篇:荣耀、小米7 Gen1机型被曝光 主打轻薄、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