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全球五星双频定位,华米“霸王龙”新品官宣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4 10:11:24
[摘要]2020年1月,华米Amazfit品牌开创的一个全新系列,发布了通过12项军规认证的户外智能手表“霸王龙”系列首款产品Amazfit T-Rex,具有耐热、耐寒、耐腐蚀、防潮和高强度等特性,专为对抗户外复杂极限的环境而设计,进一步丰富了华米科技的智能穿戴产品线。

  2020年1月,华米Amazfit品牌开创的一个全新系列,发布了通过12项军规认证的户外智能手表“霸王龙”系列首款产品Amazfit T-Rex,具有耐热、耐寒、耐腐蚀、防潮和高强度等特性,专为对抗户外复杂极限的环境而设计,进一步丰富了华米科技的智能穿戴产品线。

  时隔两年,于2022年5月23日,华米官宣了新一代T-Rex 2,将于24日晚上20点发布,相比T-Rex的双星定位,此次新款将支持“全球五星双频定位”,在定位系统上有了明显提升。

  不过,在华米官宣的海报中并未展示出新表的外观及其详细的参数,猜测会延续首代T-Rex的设计风格。

全球五星双频定位,华米“霸王龙”新品官宣

在外观方面,Amazfit T-Rex采用户外风格设计,造型硬朗,轮廓分明,力量感十足,表身细节与内部结构经过强化设计,兼顾了力量感与实用性,比如蚀刻金属大按键、外层表圈采用精密填墨工艺,配合金属螺丝,质感强烈。

  配备1.3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60x360,提供1670万色彩,支持全天候显示。所配备的硅胶表带亲肤舒适,内侧导汗设计,保持干爽不粘腻。

全球五星双频定位,华米“霸王龙”新品官宣

  而此次推出的T-Rex 2升级为了五星定位,探险者可以更好的做到无畏崎岖险峻,不惧错综复杂,在户外极限环境下将拥有更多的可能。

  按此前Amazfit T-Rex售价799元、首发到手价699元的定位,第二代应该保持同一价位。

  整款产品非常值得期待,喜爱户外运动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米“霸王龙”新品官宣

上一篇:荣耀、小米7 Gen1机型被曝光 主打轻薄、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