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首发499!罗技推Signature K855无线机械键盘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4 10:04:49
[摘要]据消息显示,罗技推出了Signature K855无线机械键盘,配有铝制外壳,84键设计,采用黑白两色。

  据消息显示,罗技推出了Signature K855无线机械键盘,配有铝制外壳,84键设计,采用黑白两色。另外,其还搭载可承受约5千万次敲击的TTC红轴,通过蓝牙无线技术或随附的 Logi Bolt USB接收器可以连接多达三个设备,并流畅切换。其还随附2节预装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3年。此外,其支持多个平台,包括Linux、Chrome OS、Windows、 macOS、iPadOS、iOS和Android。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键盘首发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下。

受访人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罗技推SignatureK855无线机械键盘

上一篇:历史新低 酷睿i5-12600K特价219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