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ThinkBook家族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行情资讯 2022-05-24 09:54:17
[摘要]​5月23日,以“Think青年·创想新生”为主题ThinkBook 2022新品超级直播正式上演。ThinkBook新锐产品官段勐、ThinkBook体验官田田小阿姨、ThinkBook Buff加持官Amber、自媒体体验者小棋老师齐聚直播间,为新青年带来了ThinkBook 14+ 16+ 14p 16p 16p NX等多款ThinkBook全家族重磅新品。

5月23日,以“Think青年·创想新生”为主题ThinkBook 2022新品超级直播正式上演。ThinkBook新锐产品官段勐、ThinkBook体验官田田小阿姨、ThinkBook Buff加持官Amber、自媒体体验者小棋老师齐聚直播间,为新青年带来了ThinkBook 14+/16+/14p/16p/16p NX等多款ThinkBook全家族重磅新品。作为直播活动的惊喜,获得CES 35项大奖的ThinkBook Plus 17迎来全球首次亮相,其创新技术带来的极致体验引发直播间网友热议。此次全新发布的ThinkBook家族产品,再次将“极致”发挥得淋漓尽致,势必成为当下新青年们突破自我、追求高效的“进阶利器”。

ThinkBook家族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助力新青年创想新生!

  全能加持,Carry“加号青年”再超越

  作为加号青年的“全能型”代表,ThinkBook 14+再次树立了性能本的新标杆,其最高搭载R7-6800H标压处理器(8核心16线程)和50W的性能释放,将大幅提升办公使用效率。搭配支持光线追踪的RTX2050高性能独显,更能在视频剪辑、图形编辑、视觉创作等专业创作上高效产出。

ThinkBook家族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助力新青年创想新生!

  极致性能之外,ThinkBook 14+还兼顾极致轻薄,15.9mm厚度和1.4kg重量,成为居家工作和移动办公的最优选。屏幕方面,ThinkBook 14+搭载的是14英寸的2.8K高亮屏,亮度可以达到400nit,配合100% sRGB高色域,可以真实还原影像画面细节,带来震撼视觉观感。另外,双NVMe硬盘位的创新设计,还能轻松解决“容量不够”的难题。

ThinkBook家族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助力新青年创想新生!

  而ThinkBook 16+作为一款商务进阶之作,则更为亮眼。16英寸16:10屏幕让工作内容一览无界,120Hz高刷新率和2560*1600超高分辨率以及100%s RGB高色域,为影像相关工作带来更加顺滑流畅的操作体验。另外,拥有更强续航能力的ThinkBook 16+采用71 Whr超大容量电池,不插电也能完成持久性创作,并支持高效快充。此外,ThinkBook 16+还特意设计了一块高达135毫米*80毫米的巨型触控板,减少用户在滑动中的无效操作,让手势操控更加便捷易用。此外,ThinkBook 16+和14+都独立设置隐藏式USB接口,在接入鼠标或键盘的接收器后,实现笔记本外观的一体化呈现。

ThinkBook家族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助力新青年创想新生!

  高能畅想,激发“创想青年”灵感无界

  作为一款为专业内容创作者而量身打造的产品系列,ThinkBook p系列一直是高能生产力的代表。全新ThinkBook 16p所搭载的AMD 锐龙6000系列R9标压移动处理器和Nvidia RTX 3060显卡,将在视频剪辑、编程、设计等方面带来更多创作可能。另外,通过英伟达Studio专业级驱动对50余款生产力软件的专业优化,ThinkBook 16p将成为内容创作者的高效专业生产力工具。

ThinkBook家族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助力新青年创想新生!

  除高性能之外,ThinkBook 16p通过双风扇与四出风口的多重防护设计,让功耗得以完全释放。例如,在进风方面,D面外壳冲压10,000多个进风孔,让每寸机身都得以最大化的利用。在出风方面,直立式转轴设计,可以让笔记本多面出风,夏日也可凉爽使用,此外,在出风口的鳍片处,厚度仅为0.2mm的扇叶,将会更好地带走机身热量。而在整个键盘下方的位置,ThinkBook 16p还增加了一块大面积石墨片,起到均热板的作用,让用户面临高性能场景时,也能“稳”操胜券。

  全新ThinkBook 16p屏幕尺寸高达16英寸,屏占比达到惊人的93%,并且这块100%sRGB色域的屏幕,还内置了X-Rite Pantone色彩校正,实现了色差值Delta E<1,保证了鲜艳色彩且精准校对。支持165Hz的刷新率,可以保障在连续性的动态效果下,画面内容依然无比清晰。

  在直播现场,ThinkBook新锐产品官段勐还带来了全新ThinkBook 16p NX产品。ThinkBook 16p NX笔记本薄至16.8mm,轻至1.99kg,依托AI智能温度控制与8直径热管搭配的双风扇散热系统,可以达到85W性能释放的同时,同时掌托区域、WASD按键区域、右侧鼠标区域等位置的温度低于使用者体温,让高负载的机身更为“高冷”。 此外,ThinkBook 16p NX采用16:10比例 120Hz高刷显示屏,搭配100%sRGB高色域、90%以上高屏占比和屏幕色彩校准等专业设计,实现了屏幕画面的亮部细节和暗部细节的完美呈现。

ThinkBook家族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助力新青年创想新生!

  全新发布的ThinkBook 16p和16p NX两款产品,拥有强大的图形性能,可以轻松应对影像编辑和视频创作等专业性工作,成为美术设计、视频剪辑、3D 渲染或者音频混合等专业内容创作者生产力提升的专属所选。在直播现场,作为ThinkBook体验官田田小阿姨,更是豪爽的为自己团队当场下单。

  轻松办公,助力“职场新青年”快上分

  对于“职场新青年”办公的进阶需求,全新的ThinkBook 14和15更高的商务属性,不仅轻薄更具高能而且轻薄便携。其中,ThinkBook 14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 处理器,可轻松运行各类大型应用与多任务处理,提供强悍创作芯动力。搭载MX550独立显卡的高性能版本,可轻松应对综合办公的需求,ThinkBook 14锐龙版,在进行代码编辑、平面设计、多任务处理工作时也更加迅速。

ThinkBook家族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助力新青年创想新生!

  ThinkBook 全系列产品都搭载了完善的接口,以ThinkBook 14举例,在AMD版本上,总共安置了两个全功能USB Type-C,两个USB 3.2 Gen1接口,一个HDMI视频接口,一个标准RJ45网口,以及一个标准尺寸的4合1读卡器,让用户随时单机出门,应对多样化办公场景挑战。

ThinkBook家族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助力新青年创想新生!

  此外,ThinkBook 15支持双通道内存和双固态硬盘,将大幅提升数据读取和存储速度,实现了工作和创作“双高效”。在智能化技术应用层面,ThinkBook 14和15笔记本以AI制静,凭借全新智能AI算法,实现声源噪声过滤,在嘈杂的环境下远程开会和异地交流依然也能让声音清晰呈现。

ThinkBook家族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助力新青年创想新生!

  在直播现场,ThinkBook口红电源和创作者鼠标等产品也正式亮相发布。作为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智能产品,ThinkBook口红电源拥有第三代氮化镓黑科技,65W大功率快充,功率密度高达1.45W/cm3*,轻松实现体积与性能的平衡。兼容PD3.0/QC3.0/PPS多种快充协议,可以支持不同品牌手机、平板、电脑的充电需求。此外,ThinkBook口红电源还搭配了1.8米长可拆卸线材设计,让用户没有“拉线”充电的烦恼。ThinkBook创作者鼠标则提供了“侧后按键+dpi组合按键”方式,可以切换笔记本的野兽/智能/节能三种模式,让办公和娱乐之间切换更加顺畅,而凭借出色的激光引擎,ThinkBook创作者鼠标可以更加精准地在不同材质桌面上进行移动操作。凭借优异触感的精密铝合金滚轮,创作者鼠标在阅读长网页时,滚动一下即可浏览千行,轻松实现高效办公和创作。

  创造性双屏协同 打破创作边界

  除了重磅的实物新品之外,荣获了35项CES大奖的技术创新之作ThinkBook Plus 17 也以视频的方式压台亮相直播间,其创造性双屏协同更是备受关注和称赞。

ThinkBook家族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助力新青年创想新生!

  ThinkBook Plus 17拥有一块非常高效的3K触控主屏 ,面积达到了惊人的17英寸,在C面掌托处,还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副屏,这两块屏幕并非简单的叠加,而是在工程师手中,达成了1+1>N的效果。通过调用布局模式,两块屏幕可以上下贯通,组成一块纵向像素接近3K的瀑布屏,实现文件和长页面的一屏尽揽。其次,ThinkBook Plus 17主屏上自带专属功能——硬件分屏,将支持以1:1的模式或者7:3的模式,将主屏“硬”分成两块独立的显示器,实现办公的“一屏多用”。

  同时这块副屏本身,还兼具众多创新的交互功能,例如将多个软件排列布局成组,只需一键点击,就能开启所有软件,让你一秒进入工作满buff状态。另外,ThinkBook Plus 17自带的手写笔,内置了一个可以采集颜色的取色模块,用户只要用笔的末端一吸,这个颜色就会显示在Color King软件的悬浮窗上,并通过Pantone色库,找到颜色最为接近的色卡,给出最为接近的标准色号,实现设计创作一“点”到位。

  ThinkBook坚持打破常规,不断用极致轻薄、极致性能、极致创新的产品助力新青年追梦突破,实现超越。全新ThinkBook 14+/16+/14p/16p/16p NX/14/15/口红电源/创作者鼠标等产品,现已正式登陆联想官网、联想京东官方旗舰店、联想天猫官方旗舰店、惠小店等电商平台。618即将开启,ThinkBook将携手新青年,开启“乘风破浪”的职场新进阶,以思考重构世界。

  ThinkBook 14+售价5399元,首发价4799元

  ThinkBook 16+售价5399元,首发价4799元

  ThinkBook 14/15酷睿版2022 售价4999元,首发价4599元

  ThinkBook 16p 2022首发价9499元,首发价敬请期待

  ThinkBook 16p NX 2022 首发价7399元,首发价敬请期待

  ThinkBook 14p 2022首发价6499元,首发价敬请期待

  618期间,ThinkBook家族新品全网正式开售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ThinkBook家族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上一篇:Microchip推出完全集成的精确时标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