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没有后悔药 苹果已关闭iOS 15.4.1降级渠道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5-24 09:49:33
[摘要]​iOS 15.5版本于本月16日刚刚发布,苹果按照惯例再次在一周后统一关闭了iOS 15.4.1的签名验证,升级了最新版本iOS的用户将无法降级。

iOS 15.5版本于本月16日刚刚发布,苹果按照惯例再次在一周后统一关闭了iOS 15.4.1的签名验证,升级了最新版本iOS的用户将无法降级。

\

  相对来说,iOS 15.4.1并不是一个重大更新版本,其主要解决了iPhone在升级iOS 15.4版本之后耗电过快的问题,同时修复了一项AppleAVD问题,此项漏洞允许应用程序以内核权限执行任何代码,可能带来安全风险。

  iOS 15.5版本更新了部分功能,包括Apple Cash、Podcast等等。同时该版本也进一步修复了部分安全漏洞,建议用户尽快升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已关闭iOS15 4 1降级渠道

上一篇:雷军官宣小米联合徕卡 小米12 Ultra不远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