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三星手机上线回收旧机业务:比市场价高20%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3 13:37:10
[摘要]近日,@三星官翻机 官微发布消息表示,三星推出星回购业务,该业务可以以高于市场行情20%的价格回收符合标准的三星手机。

  近日,@三星官翻机 官微发布消息表示,三星推出星回购业务,该业务可以以高于市场行情20%的价格回收符合标准的三星手机。

  目前官方还给出了回购价格,根据信息显示:三星S21 Ultra 12+256GB版本回收价格为3400元,S20 Ultra 12+256GB版回收价为2500元,三星Note 10+ 12+256GB版的回收价格为1500元,而8+128GB版S10+的回收价为1200元。

\

  三星官方还表示,该回购业务的手机会通过三星内部系统进行检测,不需要拆机即可确认是否符合回收标准,同时,也会用官方软件对手机进行深度数据清理,保障客户隐私。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手机上线回收旧机业务

上一篇:华为首款新品全球发布:手机、手表均适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