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腾讯 QQ 音乐 macOS 版 8.2.0 正式适配苹果 M1 芯片

数码首页列表 IT之家 作者:长河 2022-05-21 09:58:09
[摘要]5 月 21 日消息,昨日,腾讯发布了 QQ 音乐 macOS 版 8.2.0 正式版更新,适配了苹果 M1 系统,新版本现已登陆 Mac App Store。

  5 月 21 日消息,昨日,腾讯发布了 QQ 音乐 macOS 版 8.2.0 正式版更新,适配了苹果 M1 系统,新版本现已登陆 Mac App Store。

QQ 音乐

  在 8.2.0 版本中,QQ 音乐还新增音量平衡设置,支持协调不同歌曲之间的播放音量,并进行了问题修复及用户体验优化。

  IT之家了解到,2022 年一季度财报显示,腾讯在音乐方面付费会员数增长至 8000 万。

  此外,目前苹果新推出的 Mac 设备中均采用了 Apple Silicon 架构芯片,包括 M1、M1 Max、M1 Pro、M1 Ultra 芯片。苹果此前计划 Mac 通过两年的时间从英特尔架构过渡到 Apple Silicon 架构。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QQ 音乐

上一篇:致敬城市英雄! 国美响应号召“百万补贴 共抗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