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NV或推出GTX 1630显卡 取代GTX 1050Ti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19 09:33:50
[摘要]据PC GAMER最新消息,NVIDIA正在准备一款全新入门级GPU,GTX 1630。这将是NVIDIA自2019年底发布GTX 1650 Super之后发布的第一款入门级显卡。

  NVIDIA RTX 30系显卡的性能强悍有目共睹,但价格价格也是翻倍往上涨,其实对于绝大部分用户来说,入门级显卡完全够用。据PC GAMER最新消息,NVIDIA正在准备一款全新入门级GPU,GTX 1630。这将是NVIDIA自2019年底发布GTX 1650 Super之后发布的第一款入门级显卡。

NV或推出GTX 1630显卡 取代GTX 1050Ti

  消息源称,GTX 1630将取代GTX 1050Ti。难以置信的是,GTX1050Ti已经发布了有六年时间,但仍然在全世界范围内畅销。这也一定程度上表明了NVIDIA有多么忽视入门级市场。

  而考虑到GTX 1630为GTX品牌,那它应该不会用上安培架构,更有可能的是基于TU117核心,但要比相同核心的GTX1650弱不少。

NV或推出GTX 1630显卡 取代GTX 1050Ti

  当然,GTX 1630也不会支持光追以及DLSS,入门级显卡就不要考虑这些了。

  目前也没有关于这张显卡定价相关的消息,而PC GAMER称考虑到GTX 1650售价在200美元,那么GTX1630应该要低一些,或许GTX 1630又将是一张千元亮机神卡。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NV或推出GTX1630显卡取代GTX1050Ti

上一篇:华硕鼠标29.9元秒杀特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