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华为Mate 50、nova 10都配备有5G手机壳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19 09:14:36
[摘要]近日,Soyealink推出了一款适用于华为P50 Pro系列的5G通信壳,该产品内置了eSIM以及5G Modem,安装到手机上之后就可以为手机提供5G连接方式,让P50 Pro也可畅享5G。

  近日,Soyealink推出了一款适用于华为P50 Pro系列的5G通信壳,该产品内置了eSIM以及5G Modem,安装到手机上之后就可以为手机提供5G连接方式,让P50 Pro也可畅享5G。有数码博主在今日表示,后续还会有Mate40/50、nova9/10等机型的5G通信壳推出,让每一个花粉都能体验到5G通信的体验。

\

之前曾有爆料消息称,华为首款5G手机壳将会在7月与Mate 50系列一同发布,不过现在手机壳已经正式公布了,Mate 50系列还未有任何官方消息传出。

  总之,P50 Pro用户可以通过购买该手机壳获得5G体验,其售价为799元,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前往购买。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e 50a 10华为

上一篇:酷派新机入网:千元配置不送充电器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