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发布会日期敲定 iPhone 14等重磅新品登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19 09:12:40
[摘要]外媒iDropNews近日透露,苹果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日期已经敲定,为9月13日。

  外媒iDropNews近日透露,苹果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日期已经敲定,为9月13日。

  本次发布会最重要的产品自然是iPhone 14。根据此前消息,iPhone 14系列将包含6.1英寸的iPhone 14、6.7英寸的iPhone 14 Max、6.1英寸的iPhone 14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新机型外观变化不大,不过前端摄像头模组可能有一些调整,或将不再是常规的刘海屏设计。

苹果发布会日期敲定 iPhone 14

  配置方面,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升级为A16,非Pro机型则升级到A15X,屏幕基本参数没有变化。

  除此之外,近期也有不少其它新品信息,包括AirPods Pro 2,全新的Apple Watch。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发布会日期敲定

上一篇:酷派新机入网:千元配置不送充电器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