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厂商动态 > 正文

比国行贵近3000元!华为Mate Xs 2海外发布

厂商动态 中关村在线 2022-05-19 08:53:10
[摘要]昨晚,华为全新的折叠屏旗舰手机Mate Xs 2正式在海外发布,只有8+512GB版本,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Xs 2海外版同样搭载了鸿蒙Harmony OS 2,售价1999欧元(约和14192.元人民币),对比国行售价为11499元。

  昨晚,华为全新的折叠屏旗舰手机Mate Xs 2正式在海外发布,只有8+512GB版本,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Xs 2海外版同样搭载了鸿蒙Harmony OS 2,售价1999欧元(约和14192.元人民币),对比国行售价为11499元。

\

据悉,华为Mate Xs 2采用外折设计,搭载骁龙 888 4G 处理器,机身重量 255g,提供雅黑、锦白、霜紫三色可选。该机采用了 7.8 英寸 120Hz 可折叠 OLED 大屏(8:7.1, 2,480 x 2,200),折叠后为 6.5 英寸 19:9 小屏。

  影像方面,华为 Mate Xs 2 配备 5000 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 800 万像素 3 倍光学变焦摄像头,XD Optics 计算光学再升级。

  Mate Xs 2是业界首款支持三频 Wi-Fi 的手机,拥有新一代鸿蒙智慧通信加持;典藏版配备“业界最高硅占比、高硅负极大电池”,支持 66W 华为超级快充,30 分钟即可充电 90%。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 Xs 2海外发布

上一篇:适用于Galaxy S22系列的TWRP非官方移植发布 下一篇:苹果发布会日期敲定 iPhone 14等重磅新品登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