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TX 40系列显卡发布时间定了:最快7月 先发3款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17 13:47:57
[摘要]今天某博主曝光了NVIDIA RTX 40系列的发布时间最快为7月,这比之前曝光的9月发布提前了不少,而在下周即将举办的台北电脑展2022中。

  今天某博主曝光了NVIDIA RTX 40系列的发布时间最快为7月,这比之前曝光的9月发布提前了不少,而在下周即将举办的台北电脑展2022中,NVIDIA已经官宣将会宣布RTX 40系列显卡的一些信息。

\

  而首批发布的RTX 40系显卡有三款,分别为RTX 3090、3080和3070,目前参数等已经曝光,详见上图。

  核心架构方面,RTX 40系列大核心AD102的核心规格,包括12组GPC、72组TPC、144组SM,每组SM 128个FP32浮点核心、64个INT32整数核心。RTX 4090显卡拥有24Gb GDDR 6X显存,虽然位宽不高,但芯片性能仍然强劲。

\

  那么,随着30系显卡的不断降价,用户是否应该等等40系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TX40系列显卡发布时间定了

上一篇:华为鸿蒙旗舰新机或将5月23日发布 多款新品即将面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