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LCD党永不为奴 一加Ace竞速版游戏拉满明日发布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16 16:51:58
[摘要]5月16日上午,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再次预热了新机一加Ace竞速版的配置,称其搭载了天玑8100-Max芯片+游戏稳帧引擎这对“游戏黄金搭档”,神级组合稳定输出。

  5月16日上午,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再次预热了新机一加Ace竞速版的配置,称其搭载了天玑8100-Max芯片+游戏稳帧引擎这对“游戏黄金搭档”,神级组合稳定输出。

\

看了这篇科普,又涨知识了这款一加Ace 竞速版将搭载天玑8100-Max芯片,正面采用120Hz LCD 变速电竞直屏,是一款LCD党不可错过的优秀机型。另外,本机还配备了多功能NFC、密闭式双立体扬声器等配置,仍主打优秀全面的游戏配置。

  明晚19:00,这款手机将会正式发布,LCD党们可以持续关注。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Ace竞速版游戏拉满明日发布

上一篇:Gartner:浪潮云海服务器虚拟化软件InCloudSphere位居中国市场国内品牌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