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用户量破5亿,加入三星、苹果精英俱乐部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16 16:29:22
[摘要]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用户量数据追踪服务,小米的全球智能手机用户量在本季度初突破了 5 亿大关,加入了三星和苹果的“精英俱乐部”。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用户量数据追踪服务,小米的全球智能手机用户量在本季度初突破了 5 亿大关,加入了三星和苹果的“精英俱乐部”。

  报告称,2021 年对小米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小米的全球扩张计划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尤其是在印度、欧洲等地区。2022 年Q1,小米在这些地区跻身前三大手机品牌厂商之列。

小米手机用户量破5亿,加入三星、苹果精英俱乐部

  从理论上讲,小米庞大的用户群可以:在产品达到或超过消费者预期时帮助公司品牌进一步发展,让小米有更多机会变现手机用户所带来的的流量,高效地帮助公司销售其他物联网产品,比如真无线耳机(TWS)、智能手表等产品。

  小米的 5 亿用户基数是否为其提供了更多智能手机变现的机会?

  小米将其智能手机的流量收入归类为“互联网服务”,其在2021 年达到 282 亿元人民币(4.16亿美元)。小米透露,在2021年12月的月活跃 MIUI 用户达到 5.089 亿。虽然以上这两个指标在过去几个季度一直都在增长,但衡量变现效率的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随着公司的海外扩张反而持续下降。可以说小米优秀的海外智能手机出货量并没有帮助其显著增加互联网服务的收入。

小米手机用户量破5亿,加入三星、苹果精英俱乐部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手机用户量破5亿

上一篇:搭载HDR算法 京东方95英寸8K OLED显示产品正式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