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索尼音频产品发布会要来啦 WH-1000XM5海外发布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16 16:25:26
[摘要]今日消息,在5月13日,索尼正式在海外发布了最新的头戴式降噪耳机 WH-1000XM5,其配有V1+QN1双处理器,控制8个麦克风,还支持全自动优化降噪功能,从而实现高性能降噪和通话质量。

  今日消息,在5月13日,索尼正式在海外发布了最新的头戴式降噪耳机 WH-1000XM5,其配有V1+QN1双处理器,控制8个麦克风,还支持全自动优化降噪功能,从而实现高性能降噪和通话质量。另外,其还采用一个新的30mm驱动单元,可以带来高分辨率音频支持,为用户提供优质聆听体验。

另外,WH-1000XM5在美国卖399.99美元(约2691.93元人民币)。还要说的是,索尼音频产品发布会将于2022年5月19日10点举行,slogan为“听你所想,选你所爱”。

fcg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音频产品WH-1000XM5海外发布

上一篇:搭载HDR算法 京东方95英寸8K OLED显示产品正式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