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alme千元档平板预热 第五块智能生态屏,本月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16 11:02:18
[摘要]5月16日上午10点,realme手机官方微博与其中国区总裁@徐起Chase同时发布了新品预热信息:真我互联宇宙“全新拼图”,第五块智能生态屏,很大概率是之前曝光的千元档平板realme Pad。

  中关村在线消息:5月16日上午10点,realme手机官方微博与其中国区总裁@徐起Chase同时发布了新品预热信息:真我互联宇宙“全新拼图”,第五块智能生态屏,很大概率是之前曝光的千元档平板realme Pad。

\

  之前曾有数码博主曝光realme真我将推出realme Pad平板系列,系列将包含两个版本,其中高配版除了采用骁龙870外,还将采用2.5K 120Hz LCD屏幕,内置8360mAh大电池,低配版则冲击千元档位,主打极致性价比。

  如果你对大屏影音体验有需求的话可以持续关注这款新品,我们也会为您带来最新的消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千元档平板预热

上一篇:又一款国产自研芯片曝光 小米澎湃C2即将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