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 16全新交互曝光:iPhone 7 Plus变幸运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16 11:01:36
[摘要]iOS 16 将包含全新的系统交互方式和“新鲜的苹果 App”。具体来说,iOS 16 不会对操作系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但会包含一种与系统交互的新方式。

  据外媒最新消息,iOS 16 将包含全新的系统交互方式和“新鲜的苹果 App”。具体来说,iOS 16 不会对操作系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但会包含一种与系统交互的新方式。

iOS 16全新交互曝光:iPhone 7 Plus变幸运机

  此外,iOS 16 中的小部件可能会升级为交互式,支持用户操作和完整的反馈。至于“新鲜苹果App”,目前尚无具体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watchOS 9将迎来重大更新,可新增通知系统和健康健身监测功能。距离苹果WWDC还有几周时间,届时苹果将发布下一代操作系统,包括iOS 16、iPadOS 16、macOS 12.4、watchOS 9等,此前的消息显示,iOS 16 可能支持该型号必须至少为 3GB,意味着iPhone 7将不再支持,而具备3GB运存的iPhone 7 Plus可以幸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16全新交互曝光

上一篇:又一款国产自研芯片曝光 小米澎湃C2即将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