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修复大量BUG+免费下载 Win10新版更新来了

数码首页列表 中关村在线 作者:大V 2022-05-14 14:32:10
[摘要]虽然Windows 11已经发布的时间不短,但相信屏幕前很多消费者还是Windows 10的死忠,本周,微软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 10系统的KB5013942累积更新。

  虽然Windows 11已经发布的时间不短,但相信屏幕前很多消费者还是Windows 10的死忠,本周,微软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 10系统的KB5013942累积更新。

  这个版本没有附带大量的新功能,但有大量的错误修复。对于无法通过Windows Update方式更新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本文下方的链接下载离线安装包。

  修复大量BUG+免费下载 Win10新版更新来了

  本次更新并没有包含任何明显的变化,不过微软表示修复了导致 IE 浏览器在复制和粘贴文本时停止工作的问题。

  一个导致部分用户在登录和注销时出现黑屏的关键错误已经被修复。另一个在你重命名并按下回车键后,微软OneDrive文件失去焦点的bug在这个版本中得到了修补。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新版更新

上一篇:今日份政策补贴请查收!国美邀你纵“秦”乐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