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微软偷跑Win11大更新 众多你希望的功能回归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11 10:12:47
[摘要]Windows 11一直被用户抱怨,这也激励着微软不断的去优化,近日,23H2开始提上日程,可以付诸Dev通道测试了。

  Windows 11一直被用户抱怨,这也激励着微软不断的去优化,近日,23H2开始提上日程,可以付诸Dev通道测试了。

Windows 11采取的是一年一更的迭代策略,22H2目前最新的预览版是本周才推送的Build 22616。到底RTM会使用怎样的版本号,还有待进一步挖掘。

  日前,微软邮件通知Insider项目会员,Dev通道很快会收到不稳定和BUG很多的版本,想撤离的用户请尽快切换到Beta。

微软偷跑Win11大更新 众多你希望的功能回归

  不过,微软在4月初的混合办公大会上,承诺将有一批新特性在Win11上线,包括多标签功能的资源管理器、我的电脑无缝集成OneDrive、Windows云电脑做成独立APP并支持离线运行、开始菜单支持文件夹、优化的手机互联等。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偷跑Win11大更新

上一篇:360度翻转屏笔记本竟搭i9-12900H+RTX3080Ti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