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华硕X猫头鹰 这个风格的3080你喜欢吗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11 10:04:02
[摘要]猫头鹰Noctua与华硕合作生产了一款定制冷却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显卡。VideoCardz已经分享了这款华硕x诺克萨斯合作产品的第一张图片,从许多角度看,它几乎与前代产品没有区别。值得庆幸的是,包装盒上的图案表明这是一款RTX 3080,而且背板上有一些明显的变化。

  猫头鹰Noctua与华硕合作生产了一款定制冷却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显卡。VideoCardz已经分享了这款华硕x诺克萨斯合作产品的第一张图片,从许多角度看,它几乎与前代产品没有区别。值得庆幸的是,包装盒上的图案表明这是一款RTX 3080,而且背板上有一些明显的变化。与以往这些非官方的泄露信息一样,请谨慎对待这些信息。

华硕X猫头鹰 这个风格的3080你喜欢吗

  所谓的包装盒图表明,合作伙伴已经聚集在一起推出10GB RTX 3080,没有证据表明会有一个围绕较新的12GB配置的版本。显而易见的是,从风扇一侧看,新模型与RTX 3070版本完全相同。消息来源估计它们在这方面是相同的,都有4个插槽的整体厚度。根据我们的估计,新的RTX 3080可能会更胖一点。

华硕X猫头鹰 这个风格的3080你喜欢吗

  可用的端口包括三个DisplayPort 1.4和双HDMI 2.1。这与之前的华硕x诺克托瓦卡提供的配置相同,但背板上的端口排列略有不同。新模型采用双8针电源连接器,就像它的前辈一样。

华硕X猫头鹰 这个风格的3080你喜欢吗

  冷却罩下最大的变化证据来自于背板。新的背板显示,在PCB的下面有一个经过修改的、看起来更坚固的GPU安装支架。背板上的所有通风口看起来也更加坚固。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硕X猫头鹰

上一篇:360度翻转屏笔记本竟搭i9-12900H+RTX3080Ti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