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全球首发Android 13!谷歌Pixel 7 Pro曝光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5-09 09:57:07
[摘要]5月7日消息,TechGoing曝光了谷歌Pixel 7 Pro的保护壳。

  5月7日消息,TechGoing曝光了谷歌Pixel 7 Pro的保护壳。

  爆料图显示,谷歌Pixel 7 Pro延续了Pixel 6 Pro的设计语言,后置三颗摄像头横向排布,将背部机身一分为三,极具辨识度。

  这三颗摄像头分别是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摄像头略微凸起,手机本体包含摄像头的厚度为11.2mm,不包含摄像头的机身厚度为8.7mm。

\

  此前爆料人Onleaks爆料,谷歌Pixel 7 Pro采用微曲OLED柔性屏,形态为中置挖孔,尺寸在6.7-6.8英寸之间,分辨率为2K+。

  核心配置上,谷歌Pixel 7 Pro将会搭载谷歌定制的第二代Tensor芯片,出厂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这将是业界第一款Android 13手机。

  目前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已经上线,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正式版。

  谷歌Pixel 6 Pro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首发Android13!

上一篇:国内Q1手机出货量排行:OPPO登榜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