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传音Infinix Note系列新款真机:108MP主摄,120W快充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5-09 09:53:30
[摘要]gsmarena的消息来源放出了几张号称是传音Infinix Note系列新机的真机图片,并曝光了部分详细参数。

  gsmarena的消息来源放出了几张号称是传音Infinix Note系列新机的真机图片,并曝光了部分详细参数。

\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Infinix Note 系列新机采用了硕大的后置镜头三摄模组,右侧留空,主摄为1.08亿像素,机身为直角边框。

\

  消息来源称,这款新机搭载联发科Helio G96处理器,这是一颗八核处理器,包括两个主频为2.05GHz 的Cortex-A76内核,支持 LPDDR4x 和 UFS 2.2,最高支持1.08亿像素的手机镜头,还支持120Hz 刷新率,但不支持5G。

\

  此外,消息称这款新机将支持120W 快充,如果消息确认为真,那么可以算是Infinix Note 系列的高规格机型了。

\

  从图片还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配备了 USB-C 接口,底部还有3.5mm 耳机孔。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音InfinixNote系列新款真机

上一篇:国内Q1手机出货量排行:OPPO登榜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