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中兴Axon 40 Ultra真机公布:无开孔全面屏玩游戏太爽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09 09:50:29
[摘要]中兴公布了中兴Axon 40 Ultra真机外观,公布的照片是在玩手游中的场景,在这款没有任何开孔的屏幕下,游戏视野非常的不错。

  中兴公布了中兴Axon 40 Ultra真机外观,公布的照片是在玩手游中的场景,在这款没有任何开孔的屏幕下,游戏视野非常的不错。

\

  中兴Axon 40 Ultra边框控制的十分出色,屏占比很高,加上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加持,已经是目前行业中最强的全面屏手机了。

  中兴Axon 40 Ultra将采用独立像素驱动方案,通过独立像素驱动,有效提升屏幕透光率,让屏下摄像头的使用更加聪明。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兴Axon40Ultra真机公布

上一篇:国内Q1手机出货量排行:OPPO登榜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