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消息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首款竖向卷轴屏手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5-09 09:49:25
[摘要]已经有多个手机厂商展示过卷轴屏手机概念产品,但还没有任何一个推出量产机型。根据最新的爆料,摩托罗拉打算率先尝试。

  已经有多个手机厂商展示过卷轴屏手机概念产品,但还没有任何一个推出量产机型。根据最新的爆料,摩托罗拉打算率先尝试。

  91mobiles此前曝光了摩托罗拉代号为“Maven”的竖向折叠屏手机。今日晚间,91mobiles又放出了一个消息,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首款竖向卷轴屏手机,代号Felix。

  据爆料,Felix 与OPPO、LG 等此前的概念产品不同。OPPO 和 LG 的概念卷轴屏手机都是传统手机尺寸,然后扩展到平板尺寸。而摩托罗拉的 Felix 将尝试垂直方向上扩展屏幕,其显示屏的大约三分之一缠绕在底部的主轴上,然后电动展开,使整个手机更长。

  ▼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

\

  爆料还称,Felix 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离量产发售至少还有一年的时间。

  摩托罗拉代号Maven 的折叠屏新机取消了 Razr 的标志性下巴,并将指纹传感器集成到了电源键上,将于7月底或8月初首先在中国上市。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消息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首款竖向卷轴屏手机

上一篇:国内Q1手机出货量排行:OPPO登榜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