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 RX 6950 XT 显卡 vBIOS 曝光:搭载 Navi 21 KXTX 新 GPU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5-09 09:42:50
[摘要]消息称 AMD 新款RX 6950 XT、RX 6750 XT 和 RX 6650 XT 显卡将在 5 月 10 日推出,泄漏的信息也越来越多。

  IT之家 5 月 7 日消息,消息称 AMD 新款RX 6950 XT、RX 6750 XT 和 RX 6650 XT 显卡将在 5 月 10 日推出,泄漏的信息也越来越多。

  今天,RX 6950 XT 的 vBIOS 详细信息被 TechPowerUp 无意中泄露,该公司维护着一个用于各种 Radeon 和 GeForce 显卡的 vBIOS 数据库。

\

  虽然该链接已从 TechPowerUp 的网站上撤下,但 Chiphell 论坛成员很快发现了它,VideoCardz 截取了两个 6950 XT 售后 AIB 版本的屏幕截图。

  从截图可以看到,RX 6950 XT 的 GPU 不是 RX 6900 XT 同款Navi 21 XTXH,而是一个新的Navi 21 KXTX。

  此外,RX 6950 XT支持三星和海力士的 GDDR6 显存,而不仅仅是 RX 6900 XT 的三星 GDDR6 显存,因此供应商也增加了海力士,这样预计会有助于扩大产量。

\

  IT之家了解到,近日,外媒 WccfTech 曝光了该显卡的 3DMark 跑分情况,RX 6950 XT 的跑分已经超过了英伟达的 RTX 3090 Ti,RX 6750 XT 则超过了 RTX 3070,RX 6650 XT 相比原版 RX 6600 XT 也有不少提升。

\

  《AMD 新款 RX 6000 系列显卡跑分曝光:RX 6950 XT 超 RTX 3090 Ti》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RX6950显卡

上一篇:国内Q1手机出货量排行:OPPO登榜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